Wednesday 11 March 2009

又得回到現實

我說過
off day 要睡個夠
對吧?
還不錯啦
睡到下午2點
還算滿意
遺憾的是
只有那么一天
照理由來說是不夠的
不過做人要知足
不要那么計較
不知道下個禮拜哪一天off 咯
明天又得回到工作崗位了
應該是說奴隸的崗位
因為沒有特定的工作
人家叫你zomok 就zomok的咯
今天過得沒什么特別
沒出去玩
不過我搬了新房 
為什么是新房不是新家 ?
因為我和老弟對調了房間
轉到
一時之間有點不習慣
因為房間好空
希望我不會越買越多東西
往房間里塞才好
剛剛還一直忘記
一直跑出去外面的廁所
忘了自己房間有廁所了  = =

還有一件事
我的laptop買了3個月
竟然沒有Microsoft Office 
證明我真的沒做功課?  = =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吖?
我是典型的電腦白癡

7 comments:

YienChun said...

haha.. go buy pirated cd to install la..
or borrow from somebody..
im sure that your man can help you with this..

Evonne said...

no money to buy pirated cd lerr
u buy for me lo XD

-lai lai- said...

no money to buy pirated but got money to buy the original de..
yc u really dono la.. haha

Anonymous said...

LOL... ask your the person you married to sponsor you then...!! LOL... now got own toilet more easy for you le... LOL...

Virion said...

我电脑买了1年多...也没有microsoft office啊
哈哈

Evonne said...

lailai, no lorrrr even pirated oso no money to buy, dun say original liao..

yh, u tot im u mer? no wonder u wan a private toilet in subang tat time. XD

virion, 你不需要用到嗎?

Virion said...

我用open office啊 =D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