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08

我下厨耶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亲自下厨吖
因为平常有妈妈的监督
笨到连一条菜都不懂怎样煮的我
真是丢尽hotel management学生的脸
中午跑尽了附近的小店
找不到我要的材料
所以很"求其"的煮了皮蛋粥
下完课后搭ktm到subang carrefour
煮了鸡丝鲍鱼菇粥
听起来很奇怪
吃起来还可以啦
毕竟是第一次
所以不抱太大的希望
谢谢艳春帮我看着火候噢

12楼的白痴
希望我的用心会让你的病快点好起来啦
我自己都没煮过给自己吃耶
不然你准备再喝一瓶超酸无糖的柠檬汁
冰箱还有3粒柠檬吖
也因为你病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厨艺可以糟糕到这种程度

还有
老妈不要再打电话来笑我了啦

我知道我厨艺不精
原来煮粥也可以这么困难 T.T
早知道就跟你学多点
现在不算太迟吧


No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