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我还在

我知道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写了
我想我也被遗忘了吧 ? 
老实说
工作真的不忙
是真的很不忙的那种
忘了说我现在在PR部门
不会像之前HR那么拘束
每天早上都在看报纸
一面看一面等着午餐时间
很悠闲ho ?
不过就很闷咯
还有那个经理
脸臭到不行
我工作了一个礼拜
和她讲不上5句话
整天只会躲在办公室里头
讲电话玩电脑睡觉
什么事都不管
PR不是应该很常和外人接触的吗 ?
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我才知道
原来她的工钱那么好领的咧
给她看到这篇文章我就死翘翘
最近的心情很
说不上来为什么
是不是 ......
我想不是
喝了点酒
但我没醉
刚刚一连看了2部电影
Friday the 13th
Paul Blart: Mall Cop
觉得还好
RM22飞了  T.T
现时早上5点31分
我也该睡了

3 comments:

YienChun said...

做么酱“早”才睡觉..?
又失眠了哦..?

-lai lai- said...

yalo yalo i also nearly wake up le u just sleep o?
u watch the movie alone?

Evonne said...

YC,
没有
是这样早才回到家

Lailai,
u memang biasa liao ma
our daily routines r nt da same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