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窮酸樣

最近真的很缺錢用
尤其是上個月
遠遠超越了我的預算
窮到跟老弟借提款卡
路上的殘疾人士對不起
本人現在比你們還
想捐都沒辦法
要不然我們對換位置好了
一天可能還可以賺個幾十塊
總好過現在
還得自己花錢搭車
唉唉唉
本來還想買新手機
都被我花完了
不用買了咯現在
花在哪里我也不清楚
是不是應該每天都得記下我的花費吖 ?
都怪自己功課不好
沒有獎學金可以資助我  T.T
有沒有人愿意吖 ?  @,@
好想好想回家
回家就可以繼續當我的宅女
最省錢不過了
呵呵呵

2 comments:

CY said...

how bout ur "FAMO scholarship"? hehe,FAMO=fathermother...

YienChun said...

回来还真的是超级省钱咯..
我回来那么多天,除了跟表妹去喝茶花了那10几块钱之后,钱包依然保持它的样子到现在.. lol..
跟我一样啦,在那边生活,完全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在哪里了,莫名其妙..
如果你每天记下来,会蛮辛苦的..
因为你会开始吝啬的..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