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放小假中 ~~

Hohoho
估計這幾天
是我人生中最難熬的時段了
念書念到幾乎快崩潰了
現在總可以好好休息
雖然我知道一定考的很不理想
因為我沒試過坐在考場里握著筆
腦袋卻完全空無一物
只好像擠大便一樣硬硬擠出字來
但總算過了

短短的一個禮拜多一點的假期
我沒回去民都魯
來回機票很貴吖
所以留在這里游蕩
要找我喝茶 ! =p
之后開課了就不懂有沒有那么閑了
還有
最近查詢了韓文班的資料
在猶豫著要不要報讀好
學費RM400左右
10堂2個小時的課
星期一+星期四去的話只要上一個月半
星期三去的話要上三個月
我要禮拜五
因為看了下個學期的時間表
星期五只有一堂課
其他時間都很滿一下
去 不去 去 不去 好咧?


2 comments:

CY said...

aiyo...got update ur blog content o...

Virion said...

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yamcha~ (spamming)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