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韓韓韓韓韓國餐


今天下午剛好沒課
又突然很想韓國餐
所以就跑到了subang
順便找我老弟
再加上沒到過這家店
想嘗試一下

這家店就在Mcd的樓上
很容易找到的


我vs配菜
我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但照片看來我比較像配角 @,@



我的비빔밥 (不要懷疑 這3字的確是我自己打的)
bibimpap ~~~


拍照咯拍照咯
拍到雞蛋都熟了
很假會跟服務生說我自己來
結果撈到很丑樣

不止那個石鍋拌飯
還點了這個
泡菜火鍋
服務生說會有一點
結果還真的很大 =,=


我們2個人吃到傻了
好吃
但是真的很很恨很辣的辣 ~


從我座位望出去的風景
有點想念那時的生活
被人增肥了X公斤的生活 T,T


泡菜火鍋最后剩下這樣
好像沒怎么動過hor

感覺上好像我已經吃了好多好多
還是吃不完
當時有一股沖動
想要問服務生們要不要坐下來一起吃
不是貴不貴的問題
只是覺得我在浪費食物
過意不去

2個人吃了rm60
其實我覺得價格還ok
不算很貴
因為基本上我們2人
好像在吃著4-5人的分量


又是胖死人的一天~

3 comments:

Virion said...

好幸福的弟弟 哈哈

-AI-iverson said...

请问“美女”现在几吨了???

Evonne said...

virion, 我給錢他當然幸福咯 T,T
iverson, 不要38,秘密來的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