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April 2008

漫漫漫漫长的夜

夜深了
不晓得为什么
今晚外面显得特别安静
静得有点凄凉
和平时不太一样
而我却一如往常
让播放器播放着一首又一首的歌
还有手指敲击着键盘的声音
显然的
我又失眠了

把灯关上
凝视着冰冷的电脑荧幕
敲着寂寞的文字
空荡荡的房间
空荡荡的心
顿时不自觉地产生了莫名的孤独
悲伤的音乐
只会让心情更加低落
让我觉得有些害怕

原来
我并不是什么都不怕
竟会沉溺在自己给自己的无尽哀伤之中
又是一个无眠而又漫长的夜
漫长的黑夜总是充斥着寂寞
让人透不过气


还是没有亮起来
黑暗
依然紧紧地包围着我

原来
不喝咖啡
也可以熬夜

寂寞就是这样一种无形的东西
挥之不去
叫之也不会来
只有孤寂的人才明白黑夜的漫长


是否也是寂寞撒的谎 ?

2 comments:

^-HuaSieN-^ said...

hmmm...孤独..寂寞..
我明白..lol~
不知说什么好..哈哈..
可是还是希望你可以睡得好喽!睡的着.. ^^
加油!!

Anonymous said...

Diu lol,
u Look like sot jor
wat happen to u oo,
issit too miss me liao leh
den canot slp
aahahahaha
dun think too much la
hope u tonite can slp well @@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