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rch 2009

做到面無表情

我的腳要斷了
昨天從中午12點一直做到凌晨12點
中間只有1個小時的dinner break
duty meal 越來越不是人吃的
吃到都不爽咯
今天早上8點半又開工了
剛剛睡了2個小時
補充一下體力
不敢睡太多
怕等下又睡不著就慘了咯
因為明天也是一大早就開工了
和今天一樣
沒有lunch break
肚子餓
懶到在家吃快熟面
已經沒有力氣走出去吃東西了
禮拜二off day
我一定要睡個夠本

5 comments:

CY said...

training而已哦...干嘛搞到像女佣一样...口怜咯

乃者 said...

wah wah... i also wan industrial training le... i dun want the life as you... kelian ah... :(

Anonymous said...

今天off?慢慢睡~哈哈。。

Virion said...

加油

Evonne said...

CY,女用都還有薪水可以領,我連女傭都不如!

Nigel, good luck to u! hahaha shud b better than me ba

Jeffery, 睡蠻多的了

virion, 我會的,謝咯!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