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08

行衰運

為什么事事都好不順心吖
手機又一直跟我作對
簡訊發不出就算了
還給我hang機屏幕全黑
開關機了好多次才沒事
做著econs的online assessment的最后第2題
firefox也hang掉
偏偏在我趕完econs assignment的時候
卻得知今天有marketing考試
一直以為是星期二的
誰叫我衰在懶惰上個星期翹課在家睡覺
剩下的我不想說
總之就是倒霉到底
黑仔啦
我看我要那柚子葉煮水沖涼了
好想找個地方大聲的吶喊
不知道Mentari Court 可以嗎 ?
我怕我上新聞頭條出名了

2 comments:

乃者 said...

好衰噢~有这么倒酶吗?
没事的啦,不会时时都衰的啦,偶尔‘运’不好。
远离‘懒惰’这位朋友远一点,也许它就不会带衰你了。
哈哈~祝你好运啦~

Evonne said...

有夠衰鳥的
倒霉透底
我承認我是蠻懶惰的哈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