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October 2008

病了还要受气

今天早上起来
就觉得肚子很不对劲

隐隐作痛

因为是practical

所以我忍痛去了

休息时

点了一碗粥




我的早餐+午餐咯
4个小时的practical完了过后

我托同学把purchasing的功课交上

就回家了


Lai Lai 就觉得我是患上了盲肠炎还是什么的
竟然开始讨论起要送我去SJMC还是Sunway Medical

都是贵死人的医疗中心

去你的

没病都变有病啦

过后就去冬眠

冬眠到一半

她把我叫醒

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会比较放心点

硬着头皮起来
到附近的诊所去
一进去就有不祥的感觉
因为一个病人都没有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个马来婆医生很没礼貌
目中无人的
还质疑起我说的话
付钱看你还给我耍花样
那一瞬间我真的好想把你的脸拍下来公告天下
要不要我们调换位子你当病人好了笨
要不是你的诊所比较近
我才不去
难怪诊所一个人都没有
登记人员闲空到可以吃Big Apple 甜甜圈啦
原来买个安心还需要花个RM28
很不抵吖
就是这些药咯


什么鬼屁止痛药
我自己都有
给你多两包都可以啦

晚餐又是粥咯
喉咙还是很不舒服
一直打喷嚏
又有小咳嗽
看来我真的病了

为了祝我早日康复
找来了貌似 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Indulgence
切蛋糕仪式


够无厘头的
看来没有人比我们更神经了
顺鸿
我们有留一大块给你吖
好好享用 ~ 

6 comments:

-lai lai- said...

是啦。。没脑的马来婆。。没有吃猪肉就是这样笨!!哈哈
如果我们懂是什么病就不用去看她啦。。
下次有病都不去他那里了。。
RM28给他去买BIG APPLE啦。。
np

MarvinmEnG said...

LOL..
wen..take k..
wish u recover asap..
lai..later kena sue..

Evonne said...

lailai, 我觉得我自医还更有效过她啦

meng, thx for ur concern =D

YienChun said...

就很可惜我不在场..
不然我X够她..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ahaha... so cham ah.
your mum and me having flu and coughing.
now the oldest person is the only healthy one =.=

Evonne said...

yc, 看来你比我还激动吖

bro, bcoz he is a smoker? lolx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