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好睏

今天kitchen prac
昨晚就一直睡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太担心
好家在早上的测验通过了
10分拿了7分
不然我又可以东西收一收回家睡觉了 @@
不过下一次就没那么简单
7分才通过
要有心理准备了

是不是要每个人都fail掉才甘愿啊
不过
Chef Patrick今天没有骂我咧
不懂是心情特好还是什么的
可能旁边有一位不知名的女生在
不晓得的是什么来头的
所以我看下一次就没那么幸运了
不过那个auntie也是
出了名的爱骂人
平时一问她东西准被她骂
可今天也没

在kitchen拍到一张照片
竟然趁我不注意时被人偷偷bluetooth过去
然后po上网志
按这里
YienChun LaiLai 同流合污
学校不要告我才好
我没有钱还你了

No comments:

关于我自己

My photo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利用簡單的文字方塊 記錄著簡單的瑣碎事